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`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乐观面对人生,自得其乐 结交品德高尚的朋友,人之相悉,悉于品人之相敬,敬于德.人之相信,信于诚,人之相随,随于义!

【转载】经典人生感悟:走自己的道路,过自己的生活。  

2014-10-20 15:46:27|  分类: 情感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 

经典人生感悟:走自己的道路,过自己的生活。


经典人生感悟:走自己的道路,过自己的生活。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 

 

 1.人生如天气,可预料,但往往出乎意料。选择了走开,体会了无奈,选择了离开,感受了明白。与其担心未来,不如现在好好努力。调整心态,保持好心情是很重要的。 不管什么样的困难,不管什么样的挫折,总会有雨过天晴的时候,忧伤和埋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,唯有积极面对。

2.人的一生,选择与命运相连,放弃与生活相关。人生没有彩排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精彩。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完美。岁月如歌,人生如潮。有一颗随缘心,你会更洒脱;有一颗平常心,你会更从容;有一颗慈悲心,你会更积善;有一颗感恩心,你会更幸福;有一颗因果心,你会更明理。

3.幸福是回声,你说爱她,她又传回来,这就是幸福。把幸福交给懂得珍惜自己的人吧,只有这样,人生才不会留下遗憾。我想,爱你而不用抓住你,欣赏你而不须批判你,和你一起参与而不强求你,离开你亦无须言歉疚,帮助你而没有半点看低你,那么,我俩的相处就是真诚的,并且能彼此滋养。
4.似乎一切都不曾来过。似乎一切都不曾开始。一切都不曾结束。告别曾经的欢笑与疼痛,我已学会收藏。美丽在于珍惜。有时候会被一句话感动,因为真诚;有时候会为一首歌流泪,因为经历。生命是飘泊的云,心是执着的风,懂得珍惜,心经过的地方,就会开出一朵美丽的花。

 
 经典人生感悟:走自己的道路,过自己的生活。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 
 
5.不管今天多痛苦,终究会过去。不懂珍惜,换对象也难以持久;不懂宽容,换爱人也难以快乐;不懂欣赏,换眼睛也难以描述。人生的风景,多姿多彩。做人要有一颗平常心,肤浅的羡慕,无聊的攀比,笨拙的效仿,只会让自己整天活在他人的影子里面。我们应当认清自己,走自己的道路,过自己的生活。
6.有时,别离只是一转身的事,昨日还十指相扣,今天已物是人非。请记住,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,所以,不要那么轻易的就去相信;请记住,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,所以,不要那么傻的就去给予;请记住,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,所以,不要轻易的就放弃。
 
7.要以一颗平和的心去面对挫折和失意,也要以平和的心面对成功和得意。有些幸福可以长久,随心所欲也能白头;缘分是一种永恒,它没对没错,在给你遗憾的同时,也给你深深的感动;心情是一种永恒,它相依相伴,一边让我们受伤,一边让我们学会坚强;人生,失去的只是时间,你所获得的是价值是永恒。
8.人生至境,只在平和。属于你的,没人能拿走;能拿走的,都不属于你,要相信更好的一定会到来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,感情和时光一样,回不去。不论当时,是谁先转身,再回首,也已不是原来的时空点了。与其对自己说:向来缘浅,奈何情深;不如对自己说:放开过去,放了自己。

经典人生感悟:走自己的道路,过自己的生活。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 
 
9.不要轻视他人的感情,这是世上最珍贵的东西,你可别不识货。青春跟年龄没有任何关系,什么事都可能会有一个新的开始,有些事,如是可以想通,一秒就是所有,有些事,一生想不通,一生亦是禁锢。感恩的活在当下,不仅是对生命的尊重,更是一种莫大的福气。经历过,珍惜过,多好。
10.一生一世,没有谁是在孤独前行,总有许多相伴相逢,相聚在不同的路口,别离在不同的行程。幸福每一个爱你的人,都是你最宝贵的财富,不论美丑、贫富。漂亮可以整出来,钱财可以赚得来,一个真心爱你的人,则不是人力物力能换得来的。所以切记:不要玩弄他人的感情,这笔债你还不起。

11.人越长大,就越习惯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,不再放声大哭放声大笑,什么都只是淡淡的点到为止。好像越来越没有什么事,可以伤心到落泪,再也找不出,释放伤感的出口。如果有时间有机会自由的哭,总是好的;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泪,就说明心没有干涸。
12.爱情和情歌一样,最高境界是余音袅袅。最凄美的不是报仇雪恨,而是遗憾。如果有能力去关怀请不要错过,如果有误解需要化解,请及时原谅,这一场风雨中的善缘,品味着那些无奈,珍惜着那些欣慰,一次次握手,一次次松手。其实,时光好不经用,刚才成熟,刚刚醒悟,已老去。


经典人生感悟:走自己的道路,过自己的生活。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13.见不到你的時候,心里有好多话想和你说,你在身边时,觉得静静地靠著你,即使不说话,也很好。最好的爱情,必然有遗憾。那遗憾化作余音袅袅,长留心上。最凄美的爱,不必呼天抢地,只是相顾无言。 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 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14.人生活的就是个过程,无悔就是最高境界。一件事情的发生,衡量不出一颗心的淡定,而一颗心的淡定,却能影响一件事的解决结果。一个人的深度,衡量不了一颗心的从容,而一颗心的从容,却能彰显一个人的深度。

15.思念,像秋天的落叶,落地成伤。有些人,是有很多机会相见的,却总找借口推脱,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。有些事是有很多机会去做的,却一天一天推迟,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。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,却不在意,不在乎,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。人生有时候,总是很讽刺。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。
16.世上最难的三件事是:不浪费时间,保守秘密;忘记别人对你的伤害。想一千次,不如去做一次。华丽的跌倒,胜过无谓的徘徊。每个城市,都会有它本身附属的故事和我们大家发生的故事。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,我抬头看着远处在凝思,这个城市发生过你的,我的,他们的故事。

经典人生感悟:走自己的道路,过自己的生活。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 

17.疼,不一定要说出来;哭,不一定是伤心事;笑,不一定很快乐。很多事自己知道就好。分开的时候,满脑子满脑子都是你的身影,回忆一刹那只剩与你有关的点点滴滴,回忆因为现实而枯萎,让你离我好远好远,你会不会像我想你一样想我呢……有时候,有的人,总是忘不了,就像有的人,总是记不住。
18.人生最怕的九件事:欺骗、虚伪、借口、迷失、离别、揭穿、敷衍、背叛、谎言。人生是公平的,有付出就有收获。我也有辛酸苦楚,不说罢了。我也有执念不放,不说罢了。我也有千回百转,不说罢了。我不是装傻卖乖,不说罢了。不是我未看见,不是我没想过,不是我不懂得,只是不说罢了。
19.原来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是永远。一段友情,离开了就淡了。一段爱情,分离了就散了。珍惜现在所拥有的,也许下一秒,就不再属于你的。很多事、经历了、才明白、风一场。谁也不是谁的谁、谁也成不了谁的谁。唯一成为永恒的真理是、照顾好自己、别渴望别人。
20.有些事情,不谈是个结,谈开了是个疤 。我深深相信,会有那么一个人用尽全力爱上我的全部。人这一辈子,要经得起谎言,受得了敷衍,忍得住欺骗,忘得了诺言。慢慢的才知道:坚持未必是胜利,放弃未必是认输,与其华丽撞墙,不如优雅转身 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,学会思索,学会等待,学会调整。


经典人生感悟:走自己的道路,过自己的生活。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文:网络:编辑:兰心
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