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`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乐观面对人生,自得其乐 结交品德高尚的朋友,人之相悉,悉于品人之相敬,敬于德.人之相信,信于诚,人之相随,随于义!

【转载】争的是理,输的是情,伤的是自己  

2014-10-01 15:16:56|  分类: 五花八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人活着,没必要凡事都争个明白——“水至清则无鱼,人至清则无朋”。 跟家人争,争赢了,亲情没了; 跟爱人争,争赢了,感情淡了; 跟朋友争,争赢了,情义没了。 争的是理,输的是情,伤的是自己。 黑是黑,白是白,让时间去证明。 放下自己的固执己见,宽心做人,舍得做事,赢的是整个人生; 多一份平和,多一点温暖,生活才有阳光。 人,是活给自己看的—— 别奢望人人都懂你,别要求事事都如意。 苦累中,懂得安慰自己。 没人心疼,也要坚强; 没人鼓掌,也要飞翔; 没人欣赏,也要芬芳。 生活,没有模板,只需心灯一盏—— 烦时,找找乐,别丢了幸福; 忙时,偷偷闲,别丢了健康; 累时,停停手,别丢了快乐。 平凡生活中,忙绿于工作,安然于家庭。 不求事业多大进步,只愿生活甜美温馨; 不想生活多么富有,只愿家人健康欢欣。 人,总是争取未得到的,而忽略所拥有的。 伤害最大的,往往是最执着的; 刺痛内心的,常常是最在乎的。 一往情深的认真,却是毫不在意的敷衍; 感人肺腑的执着,却是无动于衷的冷漠; 一心一意的付出,却是自作多情的孤独。 情,需要两心呵护; 爱,需要以心沟通。 没有不能相守的情,只有不懂珍惜的心; 没有不能永恒的爱,只有不知守护的人。 其实,生命中对你好的人,才是最珍贵的拥有。    人再豁达,也会有块心底的伤; 心再冷漠,有时也会红了眼眶。 走得再潇洒,途中也会有迷茫; 活得再漂亮,背后也会有凄凉。 不是你倦了,就会有温暖的巢穴; 不是你渴了,就会有潺潺的山泉。 每个人的内心,都有几处不为人知的暗伤—— 有的泪,只能往心里流; 有的苦,只能咬牙顶住。 一些沮丧,提醒自己要面向阳光; 一些受伤,告诉自己选择笑着去原谅。 泪水洗过的视线会更坚定,苦痛历练的生命会更顽强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