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`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乐观面对人生,自得其乐 结交品德高尚的朋友,人之相悉,悉于品人之相敬,敬于德.人之相信,信于诚,人之相随,随于义!

音画穿越千年的思念  

2010-05-03 21:29:29|  分类: 精美音画收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穿越千年的 思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音画穿越千年的思念 - 琴琴 - 琴琴欢迎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音画穿越千年的爱 - 琴琴 - 琴琴欢迎你 

 

相遇的美丽,是人生旅途中一道亮丽的风景,在

岁月的流逝中,定格成一种永恒,在某一时刻的回眸,依

然璀璨晶莹!也许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有一次偶然的相

遇,就象天边偶尔出现的彩虹,既美丽又诱人。虽然那只

是短暂的昙花一现,并不永恒,但那是一个故事的开始,

写满人的心迹,还有那美好的情节构思……

 一路上有你的陪伴,我会过得很开心,没有压

力,忘记了烦恼,这种发呼心灵的感觉好轻松。每次,我

望着窗外闪烁的灯光,就象天上的星星,在诉说着人世间

那美好的一切;看着下得正欢的雨,偶尔混合有滴嗒滴

嗒、叮咚叮咚的响声,仿佛是在弹奏一首欢快的乐曲,看

着那如丝细雨,仿佛流进了心田,滋润着我的心灵;你每

一声问候都能让我开心、感觉一股暖流涌向全身。那美丽

的相逢撩起了平静的心海,谱写着优美的旋律。

引用 边框代码大全 - 琴琴 - 琴琴欢迎你

引用 边框代码大全 - 琴琴 - 琴琴欢迎你引用 边框代码大全 - 琴琴 - 琴琴欢迎你引用 边框代码大全 - 琴琴 - 琴琴欢迎你

          琴琴编辑整理     2009年8月8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