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`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乐观面对人生,自得其乐 结交品德高尚的朋友,人之相悉,悉于品人之相敬,敬于德.人之相信,信于诚,人之相随,随于义!

朋友.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!  

2010-03-21 14:04:46|  分类: 琴琴原创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请朋友细心阅读 收听 感觉很有意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朋友.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0年3月21日 - 群群 - 琴琴的梦幻乐园

     琴琴编辑制作

   

2010年3月21日 - 群群 - 琴琴的梦幻乐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.

值不值得追求.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.值不值得等候.

我知道你我的友谊.像樱花般的美丽.像恒星般永恒.值的我用一生去保留.

如果落叶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.我情愿把整个秋林装进我心中.

如果归雁能传递我所有的思念.我会用毕生感谢这美的季节.

孤独时仰望兰天.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.寂寞时凝视夜空.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.

闲暇时散步林中.你是擦肩的那片落叶.疲惫时安然入睡.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.

多一声问候.多一份温暖.多一个朋友.多一片蓝天.

多一个知心.多一份情感.多一个挚友,多一份感慨.

一千只仙鹤折给你.让烦恼远离你.一千朵玫瑰送给你.让你好好爱自己.

一千颗幸运星给你.让好运围绕着你.一千玫开心果给你.让好心情时刻找到你.

朋友:其实天很兰.阴云终要散.其实海不宽.此岸连彼岸.

其实梦很浅.梦物皆自然.其实泪也甜.祝你心如愿.愿你快乐每一天.

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.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.

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,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.

有一种感觉总在难眠时才承认是相思.

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.

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.

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后才相信是眷恋.

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.知己是最贴心的默契.

亲爱的朋友: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!!!!

>  

 

诗朗诵《世界上最远的距离》 - 群群 - 琴琴的梦幻乐园

 

 

 

 诗朗诵《世界上最远的距离》 - 群群 - 琴琴的梦幻乐园诗朗诵《世界上最远的距离》 - 群群 - 琴琴的梦幻乐园诗朗诵《世界上最远的距离》 - 群群 - 琴琴的梦幻乐园

 

★★ 本情感杂文琴琴整理编辑 遇上您是我的缘 您是我的上帝 希望共同珍惜这空间的缘分★★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0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