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`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乐观面对人生,自得其乐 结交品德高尚的朋友,人之相悉,悉于品人之相敬,敬于德.人之相信,信于诚,人之相随,随于义!

一周学会用代码做音画贴  

2009-09-18 07:00:55|  分类: 学做音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学音画的网址

 http://www.gwxflash.com/index.asp?xAction=xBigclass&bigclassid=5

引用

老排长一周学会用代码做音画贴

欢迎您启步学代码

原创制作:游子 供初学HTML代码的朋友参考)

一周学会用代码做音画贴

 现在大部份论坛、个人主页和博客等媒体都允许发表音画贴.做音画贴的方法有:用HTML代码编辑,网页软件制作,图像处理软件做大图后用代码发表.我在此抛砖引玉,试编一个简便的方法,让没有学过HTML代码的初学者,一周学会做简单代码音画贴.
  学习方法是:在代码编辑浏览框中依样画葫芦,修改代码标签属性内容的属值参数,做成你的作品.比如要编辑文字作品,就把代码框中的字体、字号和颜色等和文字内容,用鼠标将要修改的内容刷黑删除(按键盘方向键左上方的【Dalete】),粘贴或输入别的字体、字号和颜色等和文字内容.要做图框就修改"图片地址"即可.
  代码中如果要输入数字,一定要注意用英文输入法.

几项准备:学习工具和各种资料.
 ①在电脑D区新建一个文件夹,命名为"学习代码".
 ②在文件夹中新建若干本空白记事本,存放HTML代码模式(HTML标签),备用.
 ③安装网页制作软件:Microsoft frontpage 2003.
  ◆
【软件下载地址】

存放在学习代码文件夹中,用来编辑代码音画贴.
  ◆如果无时间下载安装,也可先击点打开:
【html代码浏览器】 

存放在学习代码文件夹中,用作编辑和浏览代码效果.
  ◆还可以直接在下面各种代码框中编辑做代码贴.
  ◆更多的代码编辑内容可参考:

【音画贴编辑小平台】

【第一天】 进入→学习表格标签做图框.
【第二天】 进入→学习文字标签贴文字.
【第三天】 进入→学习各种贴图代码.
【第四天】 进入→学习趣味的移动标签.
【第五天】 进入→学习贴Flash.和歌曲.
【第六天】 进入→学做一张完整的音画贴.
【第七天】 进入→学做空间贴和超链接.

 点击进入 - 老排长 -
原创编辑:游子
2009年9月老排长转编

为了让更多网友学用html代码制作音画贴;欢迎转载,但是、转载时请注意网络上的荣辱公德不要把原创编辑“游子”的名字改掉。谢谢合作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9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